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 / 妞新聞 那

Photo source: 三戶なつめ - pinterest

日本女生超愛刷腮紅,可說是全世界皆知。(笑)而這回她們竟然更將腮紅刷在...指甲上!創造出新的指甲彩繪畫法─腮紅指彩(チークネイル)。

「腮紅指彩(チークネイル)」顧名思義,就是指在指尖上刷出像是臉頰上的腮紅那樣,圓圓的、帶透明感的暈染樣式。而這種模仿腮紅暈染效果的指甲彩繪畫法,不僅看起來特別又可愛,還相當適合夏天喔!好奇了嗎?一起來看看吧!

Photo source: Chinatty - twitter

先在整個甲面刷上淺淺的、帶透明感的指甲油當作底色,接著再選擇一款同樣擁有透明質感,但顏色較重的指甲油,點在甲面中間,然後刷出暈染的效果;最後再刷上護色油(Top coat)增添亮度,這樣可愛又特別的「腮紅指彩」就完成囉!

Photo source: 1697600717 - enjoygram

因為都是使用帶透明感的指彩,再加上重色塗抹的範圍不大,讓這種「腮紅指彩」的畫法看起來除了可愛又特別之外,更有清涼的果凍感,相當適合炎熱的夏天!

Photo source: まべらす- twitter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臉上的腮紅呢?(真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啊!)

Photo source: 1702391352- enjoygram

Photo source: チークネイル- pinsta

連長甲擦起來也相當的好看,而且還少了侵略、過份華麗的感覺。

Photo source: チークネイル- pinsta

除了選擇橘、紅、如何上網學英文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粉這類「腮紅色」擦之外,還可以搭配其他特殊色彩,一樣擁有很好看的效果,而且還多了份個性感喔!

Photo source: チークネイル- pinsta

當然,活潑的「多色搭配」也很不錯。

Photo source: 984569 - mery

比起綴上水鑽、亮片或是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複雜畫法的華麗型指甲彩繪,這種透明清爽又可愛的「腮紅指彩」真的更適合夏天,也難怪能在日本女孩間掀起一股流行。就連妞編輯也看得超心動,想動手試試了!妞妞們看了是不是也躍躍欲試了呢?

【延伸閱讀】

手殘女孩也能擁有海洋風指彩!3種優雅設計簡單好上手

紗布竟能打造出專業級指彩!6樣手殘人救星是......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ORE跨界玩..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速效 小屋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