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補英文會話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攜碼跳到不同電信業者的消費者愈來愈多,大部分民眾已經搞不清楚打電話的對象,究竟算是「網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內」還是「網外」,亞太電信Gt 4G創新推出的「全國壹大網」解決了這項困擾,除提供4G高速上網,且打破業界「潛規則」,全台2900萬門號通通不分網內外,最高前 5 分鐘免費,為消費者省下大筆的行動通話負擔。

根據 NCC 公告資料顯示,截至今年 5 月底台灣仍有 2,100 萬 3G 用戶尚未升級到 4G,消費族群每月平均撥打 72 分鐘,環顧市場上電信業者提供給消費者選擇的資費方案均主打月付千元左右之上網吃到飽資費方案,撥打行動電話的費率每分鐘約 6 元左右,顯示消費者想升級 4G又怕講電話傷了荷包。

亞太電信內部分析資料發現,整體用戶的平均通話分鐘數為 1 分 23 秒,91% 的用戶通話分鐘數,落在3分鐘以內,另外高達 96% 的用戶,通話分鐘數也在5分鐘之內結束。因此,【全國壹大網】4G資費方案即根據用戶需求,推出 399 、699 與 999 三種月租費方案,分別提供每通電話的前3分鐘、4分鐘與5分鐘通話免費服務,更打破網內、網外的界線,只要撥打電話,在各自的限定時間內通話一律免費,即使超過5分鐘,同樣網內網外均一價,而且以秒計費喔,算起來每分鐘只要3.6元(不含市話),可說是業界C/P值超高的最佳選擇。

亞太電信強調,現代人彼此溝通聯繫多靠社群軟體,如 LINE、FB、WhatsApp...等,甚至有很多高資費用戶偶爾還是會進行 OTT 通話,但受限於社群通訊軟體通話品質不穩定,所以對於這 1,700 萬的社群軟體 Apps 用戶來說,好品質與高CP值的行動電話語音聯繫方式,仍有強烈需求存在。亞太電信推出【全國壹大網】,讓消費者可以不將就網內網外的界線,用意也是在此。

不僅如此,【全國壹大網】方案本身就是 4G 方案,因此提供了 4G 行動上網的容量,像是 399 方案,就是針對輕度上網族群,提供 1GB 的上網流量;699 方案則是針對在戶外上網、室內用 WiFi 的「小資精算族」,提供 2GB 流量的月租 699 方案;如果是需要經常即時瞭解新聞時事、傳遞資訊的「業務上班族」,月租 999 方案提供的 3.5GB 流量就實用。

在4G覆蓋率方面,目前亞太電信Gt 4G 網上加網的語音服務,涵蓋率在六大都會區高達 99%,偏鄉地區也達到 93%,數據上網達 99%,網路服務品質絕佳順暢。即便在沒有網路訊號,或是人口稠密區,亞太電信針對上述三個方案提供全國多達 40,000 個 Wi-Fi 熱點免費上網服務,將更進一步讓所有用戶能暢快上網,而且通話無壓力!更棒的是,所有方案都可搭配 4G LTE 全系列手機,詳細活動內容可到亞太電信Gt 4G官網或是到全台亞太Gt 4G 門市查詢。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

三星二代超平板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登台價12,900元起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三星推Tab S2 超平板拚銷售第一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三星Tab S2與iPad Air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