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市長賴清德鼓勵立法院長王金平,設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法讓國民黨走「台灣優先」路線。(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兩岸言論引發爭議,台南市長賴清德指出,洪的路線得不到國民黨本土派支持,若立法院長王金平能帶領一批人走「台灣優先」路線,讓國民黨「新黨化」,王在歷史上的貢獻將比當總統還要大。

賴清德日前接受《自由時報》專訪,形容洪秀柱提出的「一中同表」或簽署和平協議,比起總統馬英九還要激進,加上洪日前脫口說出,承認中華民國存在就是「兩國論」,他認為,這場選舉等於是「台灣路線」的選擇。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賴清德指出,國民黨政治人物已開始離開,或已被徵召卻選擇不戰,表示洪秀柱的路線無法獲得本土派認同,尤其洪出線過程中,對王金平的羞辱與封殺,一定會引起反彈。賴建議,王金平應帶領一批人走「台灣優先」路線,讓國民黨新黨化、邊緣化。

他說,王金平委身在國民黨數十年,期盼能在此關鍵時刻毅然為台灣做些事情,「當不當總統沒這麼重要」,如果能夠讓台灣主要政黨皆以台灣為主,王金平的歷史貢獻將大於當總統。

至於洪秀柱兩岸政策論述,造成黨內部分人士憂慮,洪5日出席抗戰勝利紀念活動新竹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時回應,「中華民國不存在,甚麼存在?那我們現在存在的是甚麼啊?對不對?(中華民國)當然存在!」

▲洪秀柱的出線,引發國民黨內挺王勢力不滿。(圖/資料照,免費線上學英語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東森新聞)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兒童英文學習網 不能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