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記者陳明仁攝)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英文補習班 高雄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財政狀況不佳,台南市長賴清德認為,地方政府財政出問題,縣市首長必須負最大責任,他指出,苗栗縣政府23年來沒有刪一毛錢,議會本身就有問題,「地方議會黑金橫行,民眾毫無辦法,外界卻視為理所當然」。

賴清德在16日行政院會上提到,苗栗縣議會23年以來沒有刪減一毛錢,議會本身問題就不小,如果議會不配合地方首長的施政,會面臨施政難行的困境,但反觀,若一味迎合地方議員,通過各項預算時,反而會出現黑金政治及利益分贓,「這是地方政府負債的很大主因。」

關於地方財政赤字問題,賴清德認為,縣市長當然要負起最大責任,但中央也應該盡量避免通過如「中央請客、地方買單」的政策,帶給地方政府更沉重的負擔。

同時,賴清德也向行政院提出建議指出,法務部或內政部應針對地方制度進行系統性的修法,避免再有類似財政問題發生。

▲徐耀昌16日出席「頭份N2D幹線雨水下水道一期工程動土」活動時對吳宜臻放話做出回應。(圖/取自苗栗縣官網)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線上英語補習班 雲林國小英文補習班 嘉義國小英文補習班思念萬水姐姐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南投英文家教班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