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之星今天(7/9)宣布與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合作,宣布首屆「2015大玩特玩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將於 9 月 12 日(六)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推廣小鐵人運動。然而針對 NCC 昨日(7/8)所通過亞太電使用台灣大哥大的 4G 服務,台灣之星認為 NCC 應該確保產業之間的公平競爭。

針對 NCC 通過新亞太與台灣大哥大4G LTE漫遊提案,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受訪時表示,針對NCC 的裁決台灣之星表示尊重,相信也是希望給亞太電信一些改善的時間,避免消費者的權益受損,也算是為台灣之星、中華電信及遠傳電信等電信業者,預留未來在審核其他案件的空間。

然而朱曉幸認為,現在政府在處理產業問題上沒有明確的立場,造成產業的遊戲規則被破壞、業者之間的規範混亂,呼籲NCC 要正視這個問題,因為 NCC 是「大家的」,不是「特定業者」的,NCC 應該要確保產業的公平競爭,否則最後受傷的才不會是消費者。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多益算分 toeic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台價12,900元起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新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三星推Tab S2 超平板拚銷售第一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谷歌報告台東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 新北市ielts補習班:亞洲人比歐美愛玩手機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toeic 多益單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哥大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