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編譯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經常得熬夜到三經半夜,晚睡對他們來說已不足為奇,雖然過去關於睡眠方面的研究,大多在於時間長短對身體的影響,但其實睡眠品質也會影響一個人的控制疼痛的程度。

▲ 睡眠品質不佳,恐影響疼痛控制能力(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日前,在美國有項最新研究發現,當睡眠受到中斷、干擾時,睡眠品質就會變得不佳,進而改變了身體傳遞疼痛的訊號,增加疼痛的敏感度。

睡眠品質用來當作疼痛指標

該研究主要是由亞利桑納州立大學、阿拉巴馬大學、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團隊,針對45?85歲的退化性關節炎患者,來進行失眠程度與疼痛的分析,結果發現,睡眠時若受到干擾,恐會影響疼痛訊號的傳遞,所以,若能改善睡眠品質,相對的也能有助於提升疼痛控制。

對此研究人員表示,之所以會選擇退化性關節炎患者來進行研究,主要是因為退化性關節炎患者,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都曾有半夜疼痛的經驗,當睡眠受到干擾時,睡眠品質不僅變差,睡眠還會變得斷斷續續,進而影響疼痛的傳遞過程,所以,退化性關節炎患者若能好好治療睡眠問題,就可以減輕疼痛感。

因此,近年來就有研究指出,可把睡眠受到干擾的情況,用來作為疼痛程度的指標,此外,睡眠受到干擾時,也會增加疼痛的敏感度,使止痛藥效果變弱等,而目前此研究刊登於《疼痛期刊》。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兒童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維生素A太少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學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