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孩與媽媽的表情形成強烈對比。(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翻攝自Brown Road Photography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紀念孩子不同時期的模樣有許多方式,拍攝全家福是其中一個方法。不過,當孩子還小,甚至還是嬰兒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難以預料的狀況,像是當大人準備好最佳表情,開始拍攝溫馨全家福時,遇到嬰兒的「便便」攪局時,這些大人的表情,可能會比手上的排泄物來的精彩許多。

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見,抱著熟睡嬰兒的母親蜜雪兒(Chelsa Mitchell)與一旁嬰兒的奶奶,3人正拍攝溫馨的家庭照片,但蜜雪兒的衣服及奶奶的手上,卻出現黃色物體,而且除了嬰兒以外,其他兩人的臉上,都露出尷尬神情。

原來,是可愛的嬰兒在拍照時,排出便便,但這樣的狀況其實不算少見,在這張照片中有趣的反而是蜜雪兒的驚恐表情。攝影師將這個畫面瞬間捕捉下來,並且放到網路上後,有網友說,最喜歡的就是嬰兒的表情。

蜜雪兒也在留言中表示,其實當下媽媽(蜜雪兒自己)根本還沒反應過來,直到意識到整個狀況後就是照片中的樣子,但也相當開心這一幕有被拍攝下來,因為這張照片讓家人笑了好久,是最棒的照片。另外,攝影師也將這張在2014年5月17日被捕捉的畫面,寄送至國外有名的Awkward Family Photos(直譯,家庭怪照)網站刊登。

喝醉男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

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翻

超強創作等賴網友:阿伯你好潮

著色紓壓色筆成炫富!一套要6萬

全球最擠的島如棒球場住1200人

小吃變法大餐神人:盤子是關鍵

貨車自燃!2萬顆鷄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蛋瞬間被烤熟

模仿即刻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

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眼

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母產下1女

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

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的

美男1年僅上工6個月半年拿來玩

花600萬買房...牆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cnn英語學習雜誌壁竟長出小蘑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