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Perfume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電音女團Perfume近期推出雙主打單曲"Relax In The City/Pick Me Up",分別代表懷舊復古與前衛時尚兩種不同的風格,並展現主流出道十年來的進化。

▲Perfume/ Relax In The City 音樂錄影帶截圖 (圖/翻攝自網路)

一聽到"Relax In The City",很容易被柔和、耐聽的旋律吸引住,且朗朗上口,既懷念卻不失新意。音樂錄影帶在琉球拍攝,透過新穎的攝影技術,將大自然之美完美呈現,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景,而成員的放鬆心情,也被視為"回歸初衷"的表現。

▲Perfume/ Pick Me Up 音樂錄影帶截圖 (圖/翻攝自網路)

色彩繽紛的"Pick Me Up",與"Relax In The City"截然多益成績查詢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技巧不同,以快節奏的音樂,勉勵人們要堅持自己喜歡的路,並努力實現夢想。音樂錄影帶展現Perfume拿手的舞蹈,並結合時尚潮流與電音元素,讓觀眾看到這支PV時,彷彿置身於百貨公司,因此一公開便引發討論。

◆Relax In The City

"Relax In The City"與"Pick Me Up"以不同的方式呈現,但都告訴聽眾Perfume持續努力變出新花樣,攀上事業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新高潮,且再戰十年的意味濃厚。今年適逢主流出道十週年,除了單曲發行外,接下來的一舉一動受到各界的期待。

◆Pick Me Up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多益成績查詢 toeic考試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多益成績查詢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多益成績查詢 toefl ibt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