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黃筱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地主爭金希望出爐,青女組51公斤級選手黃筱雯,在準決賽以壓倒性優勢擊敗南韓好手李叔映,取得決賽門票,這是台灣連續兩屆世青暨世青少女子拳擊賽有選手進軍決賽。

李叔映身高163公分,黃筱雯有174公分,但南韓選手明顯有備而來,利用靈活步伐閃躲,抓到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黃筱雯第一拳空檔,就欺近懷裡猛攻,黃筱雯一度被打中喉結而呼吸困難。

賽後黃筱雯的國中教練林漢清也坦承,李叔映戰術運用相當成功,但因黃筱雯緊張身手施展不開,否則李叔映討不到優勢。

後來黃筱雯抓住第二波反擊機會,利用身高優勢,李叔映一近身就祭出右擺拳,宛如打地鼠一般猛敲槌子,逐漸削弱對方速度與準度,以3:0大勝。

黃筱雯說:「很緊張,放不太開,第一回合打不太到對方,就有點緊張。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報名費用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劉宗泰說,因為緊張,黃筱雯放掉很多追擊機會。

明天決賽的對手為中國的常園,不但是上屆青少女組冠軍,也是2014年南京青奧金牌,黃筱雯當年在南京第一場就敗在對方拳下。

「最後一場了!就全力以赴了!」黃筱雯表示,既然這次在自己家出戰,也會有想復仇的念頭。

排在黃筱雯之前出戰的48公斤級選手羅靖婷,但不幸敗給俄羅斯選手切格拉可娃(Luliia Chumgalakova),以銅牌作收,加上青少女組的林亞萱,台灣目前確定獲得2面銅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多益成績查詢 flpt 成績證明書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 試題 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如何拿高分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多益成績查詢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