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2015 考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方式 新多益準備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分級

▲一名人夫在「靠北老婆」臉書發文,讓網友大呼「閃文」、「有洋蔥」。(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靠北老婆」臉書粉絲團讓老公能匿名抱怨老婆,但29日貼出一篇「洋蔥閃文」,「我們在一起3年多了,雖然最近才訂婚,但是我想靠北妳呀,老婆」,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感動地說,「這是我第一次看靠北老婆的PO文落淚」。

這名今年要畢業、準備當兵的人夫在文中寫道,老婆小時候父母就離異,她畢業沒多久後,媽媽就中風,她只好從軍讓媽媽在家裡好好休養,「回家總是妳包辦所有大小家事,洗衣服、拖地、洗碗、整理東西、幫媽媽按摩,妳總是不放心,怕媽媽不方便摔倒,所以一直都自己來」;老婆只要放假,時間第一排給媽媽,第二是排給他。

人夫表示,他和老婆一個住中部一個住南部,「怕我打工負擔重,也知道我想存錢,所以總是妳付吃飯跟逛街的錢,而妳想買的東西少之又少,逛一圈下來手上總是沒有東西,就算看得出來妳想要,而我想買給你,妳也總是說『省下來可以用其他用途呢,現在妳跟我都該想以後的路,不是很必要花的就慢點吧。』」

原PO說,「即便這樣,妳還是很喜歡跟我逛街、逛夜市,50元的套圈圈套到一個小貓頭鷹的擺飾,妳也可以很開心。我曾經想買雙新的進口機車手套要500,對我來說可以自己全部負擔,妳也堅持要幫我出一半,妳說『我幫你省250,你就可以多吃幾個便當了呀!』」

原PO指出,自己總是上晚班,如果老婆放假,而他要上班,「妳總是帶了妳想看多益考試時間2015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2015的書來找我,邊看書邊滑手機等我下班,而我下班的時候總是超過10點,可是妳永遠會買宵夜在外面等我,怕我餓著。」他表示,老婆用續約的零元手機,他捨不得,瞞著她買了一台較好的手機,「雖然妳那天一直不斷地唸我花錢,但我永遠記得妳拿到手機之後的眼神多開心跟多益考試時間2015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感動。」

「老婆,我要跟妳道歉,我們在一起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因為我的學生身分讓妳煩惱我們的未來、收入、家人,對不起。」人夫感性地說,他今年畢業,已經跟學長約定好,只要退伍就會去跟學長學技術,「學成了就換我給妳一個家了」。

人夫希望老婆顧好身體,不想老了還要幫她推輪椅,「我希望我們老了還可以騎著偉士牌四處繞繞走走,所以妳的身體,我們一起顧。如果妳想要什麼,跟我說沒關係,我一定會給妳,因為妳給了我太多太多,妳給了我3年,換我給妳30年。如果可以,我不求多,下輩子希望還可以繼續遇到妳,繼續一個30年。謝謝妳,老婆。」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太感動,「媽啊!我的眼被閃到啊,靠北,你發閃光幹嘛」、「這是靠北還是炫耀啊」、「閃文,施主,請一定要幸福!已哭」、「有個專名叫:謝謝老婆,麻煩請移駕,看了好感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分數等級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技巧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