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和班傑緋聞傳言已久,多次被拍到手牽手一起出遊,也曾在街上爭吵後互相擁抱,但4月30日突然在臉書寫下「畢業文」,讓人聯想是否與男方分手。而她從原本的「讓我休息個幾天就好了,馬上會變回開心果」,到稱呼男方是「帶著我進步的人。」日前又PO文感謝舊愛,從悲傷的心情漸漸轉為正面積極。

▼劉雨柔「謝謝你我的前男友」,疑對班傑喊話。(圖/翻攝自劉雨柔、班傑臉書)

劉雨柔21日在臉書按讚六月(蔡君茹)在部落格寫的一篇文「謝謝你,我的前男友」;文內寫到,六月最近得知身邊有一對交往1年的情侶分手,她回憶起過去大家一起去唱歌,正準備默默離開時,男生主動送她到樓上,她在等車時說「可以了、快上去陪你女朋友。」對方竟然回「不上去了、我要直接回家了!」她被那種自信感嚇到,訝異的說「你女朋友還在樓上耶!」得到的回應是「放心、她5分鐘後發現我不在就一定會下來找我!」

▼劉雨柔、班傑多次被拍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fl itp 準備方向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簡單到一同出去旅遊,圖為3月2人被目擊同遊廈門。(圖/翻攝橘紫Orange的家微博)

沒想到過了5分鐘後,六月就發現這女生下樓,她看著那幸福的笑容,當下就了解到,「這女孩是打從心裡愛這個男孩並且全心崇拜著他」,沒想到事隔2個月,她得知小倆口分手,碰到這個女生時,她看得出對方在武裝、努力保持平靜,於是只問了句「都好嗎?」對方馬上徹底決堤。

女孩說,這1年多來她忍受很多,原以為男孩會為她改變,但最後還是勉強不來,只好忍痛提分手,六月說:「女孩自始至終沒說過男孩一句壞話,甚至還感謝男孩教了他很多」。

▲劉雨柔2月底被拍到和友人去ktv後大吵。(圖/翻攝自劉雨柔、班傑臉書)新多益單字大全 托福報名日期2015 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報名日期

雖然文中沒有提到這名女孩是誰,但六月形容她個性很活潑、帥氣,看起來很獨立、強勢,但其實只是她的保護色,真實的她是柔弱、順服,和班傑口中形容的劉雨柔「覺得她很嗆辣,但後來發現這是她的保護色,私下的有溫柔一面」個性相似。而2月剛好也是2人被拍到從ktv出來之後大吵,2個月後劉在臉書寫下畢業文,時間點巧合。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新多益單字大全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爆新影片外流安新多益單字大全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ic準備方式 toeic準備方法 new toeic用書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分 台中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