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補英文會話 宜蘭補英文費用 花蓮補英文費用



▲林瑟康15日先發表現不理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本季找回2度賽揚獎身手,舊金山強投林瑟康(Tim Lincecum)15日投球時腳步沒踩穩,摔在投手丘上,讓球迷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是哭笑不得。對手紅人王牌庫耶托(Johnny Cueto)則是繳出7局9K,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不過無論表現如何「吸睛」,兩人最終都未能帶走勝投。

過去就常摔在投手丘上的林瑟康,此役4局下再現令人哭笑不得的投球動作,疑似腳步沒踩穩大摔在投手丘上,不過他仍盡力將球投出。該局最後失掉1分。

▼林瑟康摔投手丘。(影/取自大聯盟twitter)

#Awkward pic.twitter.com/RGEzB8NXZJ

- MLB GIFS (@MLBGIFs) May 15, 2015

林瑟康本季表現回春,先發7場寫下3勝2負,開季防禦率也是近2年新低2.43,不過15日有點狀況,先發4.2局被敲5安,另外送出本季最多5保送,失掉3分。

反觀紅人先發庫耶托,此役繳7局僅失2分表現,還飆9記三振,但他退場後遭巨人追平無關勝敗。紅人最後8局下靠著柏德(Marlon Byrd)的陽春砲,也是他本季第8轟,一分之差帶走勝利。

▲紅人強投庫耶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南劍橋英文補習班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