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台北報導

前大法官王澤鑑的伯父王諸齊過世以後,留下在台北市東區一共410坪的土地,價值高達4.5億元,但卻遭詐騙集團以假冒長子的方式偽造證件,最後成功盜賣土地,王家人氣得向法院提起國賠,高院更二審判王家人勝訴,加上利息共要國賠6.5億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位於東區的知名冰店「東區粉圓」,就是開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內,這裡又稱「名人巷」,這裡有塊地在民國80年屬於王家人。王諸齊過世以後,一共留下3筆土地給子女,分別是敦化南路一段187巷、忠孝東路四段223巷和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筆土地面積加起來有410坪,價格更是高達4.5億元,卻通通被人盜賣。

台北市地政局主任秘書張雅音指出,「因為這些資料有些是利用技巧的方式,申請到正確的,還有某些是偽造的,造成當時在92年間再審查的時候,那個機制是我們在事務所同仁無法辨識的。」

詐騙集團冒用王家長子身分,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資料及印鑑證明相關文件,但持假證件的詐騙集團竟然申請真證件成功,就是靠著這些成功申請到的文件申辦繼承登記,最後把王家人的土地通通轉賣出去,讓王家人認為當初是因為地政局有疏失才導致,氣得提起國賠,高等法院更二審法官判國賠6.5億元,這讓地政局方面不能接受。

張雅音表示,「事務所同仁辦理案件是非常的多,而且我們所有同仁都是兢兢業業、很仔細地去審查,所以做這個判決對我們同仁來講是很大的衝擊。」

原本一審、二審還有更一審,都認為嫌犯是假冒長子身分詐騙,和地政、戶政相關單位無關,判王家人敗訴,但更二審大翻盤,地政局方面表示將會繼續上訴,畢竟牽扯的金額實在太大,看來勢必得要到最高法院才能決定到底該不該判國賠。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如何學英文會話 哪裡學英文最快 台南哪裡學英文 雲林哪裡學英文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語發音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如何學英文會話 自己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漂流21小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水泥如何學英文會話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如何學英文會話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錢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