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聯準會日前調降美國經濟評估數據,減緩市場對升息疑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美國聯準會(FED)日前調降對美國就業市場及整體經濟的評估,沖淡市場「年中以前可能升息」預期。法人表示,從總體經濟面來看,美國第一季GDP成長公布為0.2%,大幅低於預期,成長力道微弱。第二季GDP目前預期為3.0%,因此上半年成長將低於2.0%,增加成長隱憂,由FED聲明中可看出其短期內仍將維持低利率,以支持經濟成長。

宏利亞太入息基金經理人王建欽表示,中國總體經濟成長動能4月不見起色,官方製造業PMI指數維持在50.1,成長動能也顯微弱,就連HSBC製造業PMI也持續呈現衰退;四月份出口衰退幅度由前月的14.6%縮小至6.2%,但進口衰退卻達16.1%之多,內需市場已連續數月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萎縮。

王建欽進一步指出,最令人行擔心的通貨膨脹走勢維持1.4%,仍相對低落。至於第一季GDP成長公布為7.0%,低於前季的7.3%,「人行如果想維持2015年經濟成長在7%以上,就必須加大寬鬆來支持成長。」

在投資展望方面,他認為,亞洲投資等級債券仍擁有堅實基本面,除歐洲及中國擴大寬鬆帶來豐沛資金外,聯準會也偏向寬鬆鴿派態度,帶給債券市場穩定發展的環境。此外,東南亞等國,如印尼、馬來西亞及印度,除經濟成長看好外,貨幣也會在貶值穩定後,有升值預期,可望吸引外資流入。

「若全球寬鬆環境情況不變,國際資金仍會以增持相對成長率高的亞洲標的為主。」王建欽說,亞洲投資等級債券利差相對歐美同等級債券仍高,對回流資金有較高吸引力,因此對亞洲投資等級債券市場仍持正面看法。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蔡明興:台股有機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作文會上萬點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行情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