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財政部在拿下彰銀(2801-TW)經營權後的第一個股東會,小股東和民股大股線上英文家教網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東批評聲浪不斷,光是股利分派案就爭論不休,小股東認為應該提高每股配發的現金股息,因為股票股利過高會造成股本膨脹,稀釋每股獲利;不線上英文家教網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過,最後採表決通過,仍維持每股配發0.2元現金、0.7元股票股利。

台新金(2887-TW)董事長吳東亮今天在股東會上透露,為了彰銀好的發展,也為了股東權益努力,彰銀董事會在通過預算時,把原本要配發的0.4元現金股利、0.5元股票股利,改為0.2元現金股利、0.7元股票股利,台新金在彰銀的代表人對此有爭取維持0.4元現金股利,無奈彰銀董事會已經不是台新金可控制,但台新金代表還是盡心盡力。

彰銀的股利分派案今天在股東會便遭到小股東杯葛,小股東建議,應該從提案的每股配發0.2元現金提高到0.4元,股票股利則從0.7元降到0.5元。否則,股票股利過高,會造成股本膨脹,線上英文家教網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稀釋每股獲利。

小股東進一步提出,相較於公股主導的華南金、第一金現金股利發放比例至少有4成,合庫金亦有5成,兆豐金更是全部線上英文家教網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發放現金股利來回饋股東,彰銀現金股利配發0.2元,比例只有22.2%。

對此,彰銀董事長張明道表示,由於彰銀資本適足率較其他銀行偏低,需要提高資本,因此才決議配發較高的股票股利,以提高資本。

最後爭論不休的股利分派案採表決通過,仍維持每股配發0.2元現金股利、0.7元股票股利。

彰銀股東會冗長並且小股東砲火連環射,還有小股東發言批評新任董事長張明道不會做人,報告了一些彰銀的亮麗業績之餘,也不曉得先稱讚前董事長陳淮舟;不像過去股東會,前董事長陳淮舟都會先和小股東們致意,而張明道卻是擺出官樣的派頭。

甚至有小股東連張明道的儀容都批評,直指張明道出席股東會頭髮蓬鬆也沒有整理好,讓股東漏氣。張明道回應小股東表示,長得怎麼樣是父母親生的,他能努力的就是促進彰銀團結合作,創造彰銀最大利益。

線上英文家教網 新竹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