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通過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18日線上英文家教網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線上英文家教網 英語補習班推薦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向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王金平會後發出聲明表示,他要為他先前的言行不嚴謹表示歉意,他個人堅持的「義不容辭」不是為一己所謀,而是為了實踐作為團結種子的承諾,他願奮不顧身,促成所有參選同志,爭取黨的最大勝利;而國民黨真的團結了,為了台灣他將「義不容辭」。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初選民調,並向黨內大老展開請益之旅。洪秀柱18日下午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王洪會」正式登場前,王金平拉起洪秀柱的手向外界強調「國民黨已經團結了」。王金平說:『(原音)國民黨真的團結了!為了台灣我們義不容辭、義不容辭、義不容辭。』

由於先前王金平曾說,若黨徵召他參選總統將「義不容辭」,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因此,王金平於會後特別發出聲明表示,他要為言行的不嚴謹引發諸多紛擾猜疑向大家致歉,他個人堅持的「義不容辭」不是為一己所謀,而是為了實踐作為團結種子的承諾,他可奮不顧身,願促成所有參選同志,爭取黨的最大勝利,成功不必在我,而他所做的每件事都是求取圓滿與和諧。

王金平說,未來是國民黨必須向國人證明執政能力的關鍵時刻,無論是行政單位或洪秀柱的競選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東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團隊,攸關民生發展、經濟成長有助益的法案,都盡可能要在最後會期中完成。

王金平也再次向在野黨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呼籲,國家只有一個,基於同胞之愛,勿自限於黨派之私,讓選舉影響國計民生,為了福國利民,他將義不容辭。

線上英文家教網 新竹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北國小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