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的魏如萱,3日宣布將代表台灣將在六月底出征英國Glastonbury草地音樂節,得要金曲獎當天早上才能回到台灣。為了性感登場,魏如萱已經開始喝檸檬水、吃代餐,目前瘦到52公斤,目標50公斤。她笑說,「最近迷上穿布料少的衣服,希望到時候在英國表演完飛回台灣時,身體不要水腫,這樣就可以美美的參加金曲獎了!」

▲魏如萱難得露出肚子,稱自己現在迷上布料少的衣服。(圖/線上學英文文法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河岸音造提供)

魏如萱2011年參加過利物浦音樂節,今年是第二次代表台灣到英國參加音樂節。巧的是,線上學英文文法 兒童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當時決定去英國前就得知入圍金曲獎,今年又是去英國前夕再次入圍金曲,讓她笑說:「感覺英國好像是我的幸運地!」她也表示這次的心情感覺平穩很多,「我覺得誰得獎都好,當然我也希望我得獎啊!給自己信心,就看好自己會得獎囉!」

將和激膚樂團、DJ CODE一起代表代表台灣去英國表演,她非常興奮:「上次去英國時認識一個義大利的樂團ACA,回國後有跟他們保持聯繫,還因此合作創作了一首歌叫《睡蓮》。這次去我希望多看些表演,也再多認識一些國外樂團,希望可以再為下張專輯創作一些不一樣的音樂!」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學英文文法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免費英語學習網 英語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