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馬克?羅斯科作品「無題(黃與藍)」12日以4650美元拍賣售出。(圖/翻攝自蘇富比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幅只有黃、藍兩大色塊的畫作多有價值?12日在紐約舉辦的蘇富比拍賣會(Sotheby's)上,這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學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幅名為《無題(黃與藍》(Untitled (Yellow and Blue))的畫以4650萬美元賣出(約新台幣14億2700萬元),買主是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亞洲收藏家,他透過電話競標,打敗了2名競爭者。

這幅畫是美籍拉脫維亞裔畫家羅斯科(Marks Rotko)1954年創作的作品,全長約2.24公尺,寬1.86公尺。美國知名已故女建築師梅隆(Rachel Lowe Lamb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ert Lloyd Mellon)曾擁有這幅畫。

藝術家認為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畫中藍色與黃色色塊配合完美,就像是陽光璀璨地照在波光粼粼的蔚藍大海。在拍賣前,蘇富比拍賣公司預估會以4000萬至6000萬美元賣出。

但《無題(黃與藍》」並不是這名抽象表現主義的色面畫派畫家最高價的作品,羅斯科另一幅「橘,紅,黃(Orange, Red,Yellow)」2012 年以8690萬美元賣出,超過新台幣26億6793萬元。

▼羅斯科最高價的畫作是「橘,紅,黃(Orange, Red,Yellow)」。(圖/翻攝自bornrich)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kk音標線上教學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家六口吃粗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