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謝和弦1日舉辦媒體搶先聽,還興起跟著唱(右)。(圖/華納、記者林政平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謝和弦1日晚間舉辦新歌媒體搶先聽,現場播放了6首不同風格的歌曲,除了和王詩安合唱的《不需要裝乖》外,和Kimberly合唱的《Feel Good》也搶先曝光。現在是眾多高中生偶像的謝和弦,也在臉書打卡表示自己新任務是要「傳遞正能量」,他也透露在楊又穎自殺事件發生後,每次開唱前他都會帶同學念的22字箴言。

▲搶聽會的最後,謝和弦大方脫掉上衣給大家拍照。(圖/記者林政平攝)

暴走事件後,謝和弦簽入華納唱片公司,許多人對於他能否再度振作相當不看好;透過他的臉書可以看到對於社會事件的關心,深入校園演唱後,許多高中生更是懾服於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他的魅力,還被稱為「扣神」。談起對時事的關心,謝和弦謙虛地說是因為有所想法,才會在臉書發表自己的意見,「網友們會喜歡,也是因為他們對我的論點有共鳴,不是因為我是『謝和弦』。」

是否會開始覺得自己的社會責任越來越重?謝和弦眼睛發亮地說「責任越強能力越強,肩膀自然會越來越寬。」發文是否會開始斟酌?他則回答「就做真實的自己,我也鼓勵他們(粉絲)表達自己。」

謝和弦先前因在校園演唱發放保險套,被教育部關切。他也透露,楊又穎事件後,開唱前會帶同學念一段話,「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勇敢,也沒有人可以拿走你的堅強。」他表示自己也曾經自殺過但沒死成,感覺老天爺有其他的事情要他做,他呼籲每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先冷靜思考如何面對。並認為這段話大人小孩都通用,只要願意堅強起來,再難的事情都打不倒。

▼謝和弦在節目上唸出22字箴言,左為李佳薇。(圖/翻攝Youtube)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費用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