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來自台中的張立東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分享只有臺中人會做的事。他說,之前讀大學從台中上台北念書,跟同學去買球鞋,一講話立刻被店員認出是台中人。張立東說:「晚上,我都會講成晚ㄕㄤˊ,因為台中人的尾音都會向上揚。」有些台中人會把中港路講成中港「盧」,也是判別是不是台中人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桃園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的方法之一。

▲身為台中人的張立東,講話頻被砲轟有台中腔。(圖/超視)

除此之外,張立東介紹自己在台中最愛的美食「麻薏湯」,他說,「這個要喝ㄌㄥˇ ㄌㄥˇ的,還要配熱飯吃。」立刻引起現場人大笑。而且張立東說,現在台中的兄弟都很時髦,腋下不夾小包包換夾IPAD。同樣也是台中人的王思佳則說自己是科博館人,「因為我家附近有科博館。」被主持人納豆吐槽:「你是苛薄人吧!」

▲張立東介紹自己在台中的私房美食。(圖/超視)

另外,王思佳說,台中的酒店沒有地址,要直接說代號,有次因為朋友聚會,因緣際會進到酒店參觀,當天所有的女性友人都穿著嬪妃服,男生則穿皇帝裝,所有的女生就要簇擁該男,讓現場來賓聽了好羨慕。超視自25日起,也跟著一起播出《綜藝大熱門》。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推薦雜誌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費用 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