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民黨進行總統初選,啟動「防磚機制」,甫確定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在12、13日進行民調以突破30%門檻獲得提名,立法院長王金平隨即在7日首度明確表態問鼎2016年總統大選,表明如果國民黨徵召他參選總統,他身為黨員,「對黨的決策當然義不容辭」,黨內解讀,王此一大動作,提前「攔洪」意味濃厚,王朱結盟「王參選總統、朱全力輔選」的合作基調依然不變。

王金平陣營人士直言,總不能讓洪秀柱像吃了搖頭丸一樣一直high下去,一旦初選民調過關後,藥效退了,洪的支持度又打回原形,但黨內已經提名了,「那怎麼辦?」因此,「面對國民黨空前危機,院長不得不在此時站出來表態,為了救黨,捨我其誰!」

其實,就在王金平鬆口參選總統意願前夕,6日恰逢高雄白派大老林淵源91歲大壽,考試院前院長關中南下高雄,和白派掌門人、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為林淵源祝壽。林淵源正是近來積極勸進王金平參選總統最力者之一,關中亦鼓勵王金平更上層樓,王金平與2人會面後,隨即在隔日赴佛光山以總會長身分出席中華傳統宗教總會成立大會時,面對媒體詢問,清楚表達願意接受徵召參選2016年總統的態度。接近王金平人士指出,一向篤信佛教的王金平藉眾神加持的大會表態,表明所言不打誑語,並向宗教界發出動員令,意味不言可喻。

高雄白派大老林淵源91歲大壽,考試院前院長關中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南下祝壽。(取自立法院參事王耀德FB)

王陣營人士指出,王金平始終未打消參選總統意願,實際上,早在農曆年後,直至國民黨內初選領表登記期間,王朱結盟態勢就已逐漸形成,國民黨內本土系統大集結,均力勸王金平參選總統,但王金平囿於家人反對,且對以立法院長之尊參與黨內初選頗有疑慮,王陣營原本建議由朱立倫協調洪秀柱和楊志良退選,讓王可以不經初選方式就直接出線,不料,洪、楊兩人並無退選意願。直至領表前夕,黨內「反王」勢力排山倒海而來,讓王陣營人馬更堅信,王金平不能參加黨內初選,否則必會遭到挺馬的反王勢力羞辱,即使初選過關也要脫了一層皮,也此在領表截止前召開記者會黯然宣布退出黨內初選,但王也在記者會上語帶保留,並未表明不參選2016年總統,顯然當時王已為願意進入黨內提名下一階段的徵召作業,預留伏筆。

洪秀柱民調節線上英文發音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節高升 逼出王金平提前表態

知情人士透露,王朱之間的溝通管道並未在王宣布退出黨內初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選後中斷,王朱聯盟依然存在,也因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甫於6月30日與洪秀柱協調完如何進行防磚民調後,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又在隔日銜朱命與洪再次協調,結果提出採對比式85%、支持度15%方式加總計算的方案,引發黨內高層有意「卡洪」爭議,黨中央承受外界質疑壓力,不得不重新調整方案,與洪秀柱達成共識,採對比式、支持度各半比例進行民調,此時,洪跨過30%初選民調門檻機會大增,連日來,洪秀柱支持度節節高升,終逼得王金平只得提前表態。

黨內大老直言,王金平搶在黨內進行洪秀柱初選前一周表達願意接受徵召參選,「攔洪」意味濃厚,只有洪的黨內初選民調未超過30%,國民黨總統提名作業才可能順利進入下階段的線上英文發音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徵召程序,之前因黨內大咖除洪秀柱一人外,無人表態參選明年總統,支持者對於黨內大咖們的怯戰大反彈,才讓唯一參加初選的洪秀柱支持度看漲,如今,王金平終於表達參選總統意願了,此舉或可讓支持者重振信心,同時降低洪秀柱的民調支持度,讓支持者寄望黨中央下階段徵召王金平和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對陣。

王金平發線上英文發音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豪語?「不會花黨產一毛錢」

王陣營人士說,早於上周李四川和洪秀柱協調初選民調方式時,王金平已做好下階段投入總統選戰的準備,與核心幕僚會商時,王已發下豪語,他參選總統,「不會花黨產一毛錢!」王陣營人士進一步指出,以王經營逾40年的豐沛人脈、金脈政商關係,不僅參選總統的本錢雄厚,甚至可以奧援黨中央提名的立委人選,因此在朱立倫堅持不參選總統情況下,朱王合作,可線上英文發音 看電影學英語 國小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說是國民黨站穩明年選局的最佳組合。

中華傳統宗教總會 儼然為王金平宗教後援會

王金平選擇在7日出席中華傳統宗教總會成立大會時表態,知情人士指出,實際上,中華傳統宗教總會正是一個為王金平參選總統量身打造的宗教團體組織,該團體源自佛光山開宗星雲大師自2011年號召的世界神明朝山聯誼會,每年將國內各主要宮廟,來自海內外2000餘尊神明齊聚佛光山,去年初星雲大師將該組織轉型籌組為「中華傳統宗教總會」,邀請儒、釋、道等各種宗教團體和個人入會,並推薦王金平擔任總會長,7日正式召開成立大會,會中星雲並盛讚王金平是「人民的頭」、「人民的中心」,支持王金平參選總統的第一個宗教後援會隱然成立。

相關報導 ● 「本土系統」蔡王對決 民進黨「尊王打馬」戰略定調 ● 王金平鬆口參選 立委指望母雞帶小雞 ● 王金平義不容辭 朱立倫:這是對黨的熱愛與決心 ● 王金平:義不容辭選總統 吳敦義:義不容辭助選 ● 如果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 王金平︰義不容辭完整圖文網址: 王金平參戰攔截洪秀柱 王朱結盟決勝總統大選新聞提供:風傳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打馬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