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來自澳洲的喜劇女星蕾貝威爾森(Rebel Wilson)憑著電影《歌喉讚》爆紅,在電影裡她飾演樂觀堅強的「胖艾美」,聲價水漲船高,片約一部部跟著來,她在現實生活中曾自稱自己是29歲,但近日卻被爆料她其實是1979年出生的,也就是她已經36歲了。

▲胖艾美到底幾歲?蕾貝威爾森自稱「不到30歲」遭同學打臉(圖/網路翻拍)

蕾貝威爾森近日被《Woman's Day》雜誌爆料,爆料者是她的高中同學。她說:「我高中跟蕾貝威爾森是同學,但沒有人知道誰是蕾貝威爾森,她的名字,或是以前的名字,叫做Melanie Elizabeth Bownds。」還說蕾貝威爾森過去在班上其實一點也不好笑:「我們不會有任何人有她過去在班上製造笑料的回憶。」

▲▼高中同學爆料,蕾貝威爾森其實已經36歲了。(圖/網路翻拍)

這位高中同學同時還秀出照片,指蕾貝威爾森過去參加學校的辯論隊,盼能證明自己所言為實,但截至截稿時間,「胖艾美」還沒有出面作出任何回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 英語補習班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課程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