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雙北為讓民眾下班能申辦自然人憑證,多家戶所都延長營業時間。(示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綜合所得稅申報下星期一6月1日將截止,新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目前111萬2千名納稅義務人當中,還有35萬9千人未完成申報,為了方便尚未報稅的市民辦理自然人憑證,境內18個戶所、11區所都延長平日營業時間,星期六上午9-12時不需採預約制服務的戶所也有17家。

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指出,為鼓勵民眾使用自然人憑證,目前全市設立39處申報點,並推出5人揪團到府收件及行動申辦櫃台,光5月至今的申辦總量是前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4個月份的兩倍之多,顯見利用24小時不限時地,15分鐘就能完成報稅的自然人憑證報稅已成趨勢。

▲新北市戶政事務所延長服務時間一覽表。(圖/取自新北市民政局官網)

不過許多上班族常要到下班才有時間處理稅務,因此新北市目前有17家戶所將週一至週五的服務延時至晚間8點以及週六上午9-12時,另外1戶所、11區所則是將週三服務時間延長到晚間8點,週六上午9-12時服務需提前預約。

目前申辦自然人憑證,只要年滿18歲、本人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工本費新臺幣250元及指定電子郵件信箱,就可完成辦理;另外,凡新北市同一機關、學校及公司行號,只要5人以上,各戶政事務所就會派員到府服務,新北市各戶所延時服務訊息,請上民政局網站查詢()。

台北市民政局則表示,目前台北市境內全部12戶所週一到週五都將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8點,午間不休息,但假日並未提供服務。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台南 英文補習班 雲林 英文補習班 嘉義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 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花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