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三段腳破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嗎?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婦人到便利商店繳費要求蓋章未果,在店內咆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社會中心/綜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合報導

到底該不該蓋章也引起正反兩面網友論戰,有人認為婦人行為太超過「服務業又怎麼樣了?從你嘴巴說出時,感覺得理不饒人」、「說別人大聲、沒有教養,從頭到尾她最大聲耶」、「不是都有給收據了嗎?為什麼硬要蓋章阿?」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段影片頗具爭議,只有拍到婦人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發飆片段,「事出必有因,也許雙方都有不對的地方!」、「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她要蓋就蓋給她嘛,有需要搞成這樣嗎?」、「我覺得店員的問題比較大,蓋個章而已,堅持什麼?」



不蓋章就大鬧便利商店!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婦人2日早上到便利商店繳停車費,要求店員要「蓋章」。店員解釋「公司規定不需要蓋章」,沒想到婦人就開始暴走,指責店員態度不佳,「其他店都會蓋,就你們不會,你們是服務業耶!」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一旁的排隊結帳的顧客看不下去,也出言制止「我覺得你很吵啦,你影響到我了!」反遭婦人嗆聲「要不然叫警察來啊!什麼叫我很吵?這裡是公共場合耶,你想要怎麼樣啦?沒有教養!」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後請回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即/辜仲諒1億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當事店員也出面留言解釋,「這位客人每次都是這樣,我們依公司規定是不需要蓋章,昨天她來的時候店長就已經解釋過了,今天她來繳停車費要求蓋章,我們也告知她依小白單為主就好,之後她就開始咆哮」。

該名網友表示,事實上這位婦人1日早上就來繳過費,當時也是要求要蓋章,被店員回絕後,婦人悻悻然離去,沒想到2日早上又跑來繳費要蓋章,無論店員怎麼解釋,婦人就是不聽,店長也出面緩頰,婦人不斷咆哮,還指控「你們是服務業耶!店員態度很惡劣,我被他們欺負好幾次耶!」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