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網友Seven Bobo在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家中虎斑貓躺在廚

youtube學英文網站

房流理台上的大湯鍋中,一臉無奈地看著鏡頭從各角度上上下下拍攝自己,完美詮釋「眼神死」的精髓。原來是這名網友出門上班,獨留先生在家顧貓,不料卻收到這影片,讓她大嘆,「根本是讓小孩帶小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人家只是想好好睡一覺啊!(圖/網友Seven Bob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貓貓眼

免費學英文下載

南投學英文會話

>

台南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

學英文app

線上學英文發音

神表示,「大叔你有事嗎?」(圖/網友Seven Bob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Seven Bobo在PO文中寫道,「今天禮拜六,公司補上班,(看到影片後)開始後悔把某個放假中的蠢父親留在家裡帶毛孩了......」原來貓咪本想躲進鍋裡好好睡一覺,卻遇上「狗仔」狂拍,半睜的雙眼道盡牠對「幼稚把拔」的無言以對。

在家學英文會話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影片PO上網後,吸引將近2600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眼神死」、「一臉看到神經病不想理的表情」、「牠怎麼沒出手,哈哈,我一直在等耶」、「放棄貓生的臉XD」、「你沒看嗎..我的無奈..全寫在臉上!」、「把拔玩得超開心,可是貓貓超不屑XDD」、「牠連抵抗的意志都沒了」、「好像在說:快來人阻止這人...」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