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世界先進經濟體組成的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今天(5日)宣布,要展開一項等待已久的計畫,以關閉跨國逃稅的漏洞。這些跨高中英文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英文翻譯句子 中英文翻譯網站國逃稅每年讓他們的國家損失1千多億美元。經合組織宣稱:「遊戲時間結束了。」

經合組織透露這項15點的計畫,以防止跨國公司不再能夠從不同國家的稅制規定中逃稅。

英語字典查詢 音標 免費英文小遊戲 flash 英文小遊戲在面臨各國憤怒指控,類似谷歌(Google)、麥當勞(McDonald's)這樣的公司,能夠在法律範圍內巧妙只繳交低賦稅之後,經合組織透露了這項計畫。

英文片語字典 論文英文翻譯 英文翻譯 google發音英文翻譯網站 英語翻譯 發音 英語翻譯>英文小遊戲 phonics 教學遊戲 phonics發音規則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