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toeic 多益單字表▲放在狗狗身旁的紙條,讓救援人員以為牠是被棄養的。(圖/翻攝自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有一隻比特幼犬被發現綁在某戶人家的圍籬,動彈不得外,還留了一張紙條上寫著「免費的狗,拜託帶走牠吧!」一度以為他是被主人遺棄,後來才發現,這隻名叫凱薩(Cesar)比特犬身體情況十分良好,遇到有人靠近時非常友善,也沒有被虐待的跡象,看到救援人員還開心的搖尾巴想玩。

動物網站The Dodo報導,凱薩被發現綁在圍籬上動彈不得,鏈子上方還留了一張紙條寫著「免費的狗,拜託帶走牠」,救援人員一度以為他是被遺棄,並直接將牠帶回賓州的Griffin Pond動物收容所。「牠的身體狀況都十分良好,而且超貼心的。」Griffin Pond的負責人Sandy Scala說道,「由於牠還小,不知道怎麼玩玩具,只想用各種方法得到注意力和關愛。」

透過凱薩脖子上的項圈,收容所人員找到牠的家,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小孩子出門玩的時候,沒多益算分 toeic考古題 toeic證書有將門關好,才讓牠有機可趁,不小心「離家出走」。當凱薩走失時,附近所有的鄰居都幫忙注意有沒有看到牠的身影,只是沒有人想到可以打電話給收容所。一天,凱薩的飼主接到了好朋友的電話,表示在電視上有看到疑似凱薩的身影!還好經過幾番波折,黏人的凱薩終於回到了家,Sandy Scala也不忘提醒小朋友,以後出門都要看清楚門有沒有關好,才不會再發生一樣的事。

▼可愛的凱薩。(圖/翻攝自The Dodo)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toeic英文檢定 toeic準備多久 toeic準備方式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雅思考古題下載 花蓮ielts補習班 台東ielts補習班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toefl itp 托福怎麼讀 托福怎麼念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