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開跑,食藥署:得獎者可儘快過審查。(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藥品差額負擔」風波讓原廠藥與學名藥之爭浮上檯面,食藥署為了鼓勵台灣新藥開發,帶領生技醫療與世界接軌,於今(3)日協同經濟部共同舉辦「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說明記者會,會中署長姜郁美除了表示今年得獎者將可獲得「獎座」一座外,更承諾得獎廠商都有機會「儘快通過審查」。

姜郁美表示,政府近5年來積極催生台版「生物經濟產業發展方案」,將生技領域擴大應用到農業、工業、健康等領域,其中新藥開發與新興醫療科技研發將會是最重要的主力,因此2015年「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的適用對象,將從公司、法人、團體擴展到「個人」,競賽項目則同2014年,分為藥品、醫療器材新竹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與製造技術3項。

▼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理事長與食藥署及經濟部長官合影。(圖/記者嚴云岑攝)

經濟部工業局翟大陸組長也表示,「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自2001年開辦以來,已頒發超過100獎項,得獎者均有相當卓越之發展,未來生技發展前途樂觀。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理事長張鴻仁也表示,過去台灣的藥多靠進口,「但近年來已可自行製造出口」;此外,他更提到這項比賽不僅是政府與業者的橋樑,「更是業者與國際接軌的關鍵」,鼓勵生技公司多多參與。

2015年「衛福部?經濟部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接受報名,未來將由衛生福利部、經濟部、科技相關代表、學界代表及產業界代表組成藥物科技研發審議會共同評選,依其貢獻程度分別授予金質獎、銀質獎及銅質獎,預計在10月進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行初審、11月複審,得獎名單將於12月15日公告,屆時亦會舉辦盛大頒獎典禮,鼓勵生技產業對台灣的貢獻。

報名資訊與更多詳細辦法請上研究發展獎官方網站()查詢。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考toeic用書 新toeic用書

生理期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報名日期2015 如何報名托福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台東ielts補習班 ielts cambridge 下載 idp ielts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