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英語補習班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印尼歐巴馬」佐科威不會就清共排華屠殺發表道歉聲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65年,印尼爆發清共排華屠殺事件。此一事件即將屆滿50周年。外界期盼印尼政府會發出官方道歉聲明。不過,印尼政府日前表示,眼前經濟議題為首要之務,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不會發表道歉聲明。

1965年9月30日,印尼發生軍事政變,當時立場親共的總統蘇卡諾(Sukarno)被陸軍戰略後備部隊司令蘇哈托推翻。蘇哈托接着在全國發動反共大清洗,除了大批共產黨員被殺外,更有許多華人被當作共產黨同路人遭處決。

學界分析,「930事件」引發的反共大清洗造成約50萬人死亡,媒體指出,至少有30萬華人在此一事件中喪生。

半世紀過去。因為佐科威在競選期間承諾過會調查印尼過去發生的侵害人權事件,印尼各界普遍期待佐科威政府會在此時就當年的清共大屠殺發表道歉聲明。不過,印尼內閣秘書阿農(Pramono Anung)本周表示,有關佐科威準備就當年的大屠殺發表道歉聲明一事,完全是子虛烏有。

阿農指出,內閣會議從未討論要向當年的大屠殺表示道歉。他說佐科威目前專注在更迫切的事務上,包括如何處理經濟趨緩問題。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班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台中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英語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