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發會今天(5日)正式啟動政府與民間資料中心協作模式,未來政府資料開放將結合民間社群力量,發揮民間資料加值能量。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期許政府機關強化與各民間資料中心間的協作機制,有效促進民間共同運用政府開放資料,發展亮點應用。

政府推動資料開放,國發會5日正式啟動和民間社群協作的模式,宣布未來將與開宜蘭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放文化基金會台灣開放資料中心(TODC)以及SheetHub.com合作,開放政府資料,期盼發揮民間資料加值能量與創新活力,擴大資料開放應用及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提升政府資料品質,促使台灣成為國際間開放資料的標竿。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表示,到今年9月底為止,已經開放超過1萬多筆資料集,比2014年底成長2.5倍。他表示,資料開放必須強化與民間應用鏈結才能發揮綜效,他期許政府機關強化與各民間資料中心間的協作機制。張善政說:『(原音)不限單位,所有單位都可以把data在上面開放,讓所有人取用,取用的時候也可以開發一些創意;換句話說,不只是從上面抓資料,甚至在上面開發應用,可以在上面用資料,不必把資料再抓回家。』

開放文化基金會台灣開放資料中心專案召集人翟本喬表示,政府資料放在民間非營利組織的平台上,不但可以減少政府伺服器的負擔,還可增加開放資料的可用性,內容也會自動更新,使用者不需要定時再讀取,桃園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台南英文家教網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不會有洩漏個資的疑慮。

他以ETC資料為例指出,他原本以為可能會從中看出個資,但後來發現,資料的直接識別跟關聯性識別都被去掉,只能看到有車子進入跟離開高速公路,無法得知是哪輛車;雖然無從得知每天行駛多少距離的收費才合理,但某種程度上保護了個資。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