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有個小偷經過林森北路的雞排店,看到櫃台上的愛心捐款箱裝了滿滿的零錢和紙鈔,趁店員忙碌無暇兼顧時,將愛心捐款箱偷走,放到自己的大包包後逃跑。整個過程被一旁的男客人看見,這位正義哥立刻追上前,將小偷壓制在地。小偷落網後供稱,因為才剛出獄還沒找到工作,才把歪腦筋動到愛心箱上。

監視器拍下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背著兩個黑色大包包走在巷弄裡,突然出現黑色上衣的男子追了上來伸出手大罵,接著勾住白衣男的脖子,將他壓制在地,過不久警方也來到現場。白衣男一度想要逃跑,但還是被警方制伏,銬上手銬移送法辦。

事發在下午六點半左右,陳姓男子經過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雞排店,看到櫃台上放了一只愛心捐款箱,裡面裝了滿滿的零錢還有紙鈔,他一時起了貪念,趁著店員忙碌時把愛心捐款箱摸走,放到自己的大包包裡,馬上轉身逃跑。

當時正義哥楊喆鈞跟女朋友在雞排店排隊,目睹楊姓男子整個犯案過程,他報警後立刻追上去。楊喆鈞回憶當時情況說:「看他就是偷偷摸摸的,那我們後來問雞排店,店員說他們確實少了一個愛心捐款箱。」

看見偷竊的男子坐上警車被移送法辦,正義哥才終於鬆了口氣。落網後竊嫌陳姓男子供稱,因為才剛出獄還沒找到工作,肚子餓了好多天,看到愛心捐款箱才會一時起了貪念。無論如何偷東西就是不對,如今剛出獄又被依照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只能再度回到牢裡好好反省。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新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new toeic報名 toeic報名簡章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ielts準備書籍 ielts準備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托福怎麼讀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 apptoefl itp 滿分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上架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