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語發音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 屏東學英語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庹宗康前進校園舉辦說詭比賽,驚嚇指數爆表!緯來《來自星星的事》「驚嚇校園祭」單元備受觀眾喜愛,但來「練膽」的藝人們卻頻頻哀嚎求饒,連助理主持人張艾亞(小白)都被嚇到臉色發白,甚至直到錄影後都還驚魂未定。另外,錄影過程中碰上種種怪異巧合,主持人庹宗康也呼籲大家要尊重好兄弟。

▲庹宗康錄影怪事頻傳。(圖/緯來提供)

張艾亞是當天節目中唯一的女生,生性膽小的她在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經常被藝人的故事嚇哭。這回製作單位安排她到校園講「詭」故事,她直言心裡超害怕的,一度想打退堂鼓,但敬業的她仍選擇硬著頭皮上陣。不料,她才一進場就哭喊要庹宗康陪伴,說「詭」過程她被嚇到臉色發白、尖叫「燒聲」,頻喊:「放過我啦!」甚至連結束後足足半小時都處在恍神狀態。

而看似大膽的黃鐙輝卻說自己打從心底感到害怕,他身上帶著護身符仍嚇到全身出汗;曾子余則是害怕到表情猙獰、流出男兒淚;最慘的是無尊,嚇到從椅子上重摔,幾近崩潰的哭喊求饒:「我不要錄了,拜託!」3個大男生挑戰自己恐懼極限宣告失敗!

另外,為了推出這個暑期特輯,先是碰上颱風被迫取消,後來原先正在道路施工的外景地點意外暢通,製作單位慶幸「冥冥之中」被保佑之時,沒想到接著的錄影卻狀況連連。像是錄到一半燈泡突然燒掉,接著黃鐙輝發現隨身攜帶的護身符卡片正反面分離了,種種巧合嚇得大家不斷誠心祭拜,祈求「好兄弟」幫幫忙,總算之後的拍攝順利完成。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學英文會話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新竹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