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北報導

李佳穎接下電視劇《莫非,這就是愛情》後,戲裡和唐禹哲的甜蜜互動,被網友封為「最萌螢幕情侶」。外傳兩人因戲擦出愛火,戲裡戲外感情備受關注。而最近票選「最閃螢幕情侶」,兩人呈現壓倒性勝利,而謝佳見和曾之喬的「一飛夫妻」位居第4名。

▼隨著戲播畢,李佳穎和唐禹哲人氣依舊高。(圖/三立基隆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網

▼李佳穎和唐禹哲到香港宣傳活動。(圖/翻攝李佳穎臉書)

《我的寶貝四千金》4月中播出完結篇,其中可愛的「一飛夫妻」謝佳見和曾之喬,戲裡幼幼班的愛情進度讓粉絲直跳腳。而隨著戲播畢,謝佳見仍不忘「前妻」,像粉絲們催Fanily分享你主辦的票選活動,希望投給他們「最閃螢幕情侶」一票,而目前由晨翔跟文雨非位居第一;最受歡迎男、女主角則以《莫非這就是愛情》的唐禹哲和李佳穎,皆獲得粉絲們的強力支持。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可愛的一飛夫妻。(圖/資料照)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