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亞俱男排賽,中華隊黃培閎奪MVP和最佳舉球員獎。(圖/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甫在亞俱男排賽替中華隊取得10月巴西世俱排賽門票,中華男排「光頭神舉」黃培閎確定加盟西班牙超級聯賽球隊Electrocash CCPH,也成為台灣排壇旅歐球員第1人,要帶著自己的初衷,展開排球生涯新的里程碑。

黃培閎近日確定和Electrocash CCPH簽下一季合約,將在月底遠赴西班牙,準備10月到明年3月首個職業生涯賽季,球隊網站也特地撰文介紹這位來自台灣的舉球員,對於他的精準舉球和體能條件給予高度評價。

亞俱男排賽囊括MVP(最有價值球員)和最佳舉球員,黃培閎的旅外夢其實籌畫已久,今年取得台師大碩士學位,這位中華男排當家舉球員就不斷尋找機會,要一圓自己的旅外夢。

▲西班牙超級聯賽的Electrocash CCPH撰文介紹黃培閎。(圖/截自Electrocash CCPH官網)

他透露其實歐洲不只一支球隊有意願,但Electrocash CCPH的合約最明確,即便只有月薪500歐元,他也一無反顧,甚至放棄一度讓他陷入天人交戰、難得的世俱男排賽機會,「其實我有和球隊討論過,希望能請一周比世俱排,但球隊只有我一個舉球員,只能放棄。」

奪冠之夜落下男兒淚,淚水中有喜悅,也有無緣和同批隊友再度征戰世俱排賽的不捨,但都不能阻止他赴歐打球的決心,「這是我期待很久的夢想,語言、文化適不適應也不擔心,就是想出去試一試,看看外面的世界。」

離開,是為了再回來。這位下個月要滿25歲的中華男排好手,跨出圓夢第一步的同時,仍將初衷謹記在心,「或許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但我心裡知道,這回不單單只是離開,還想帶點東西回來,替台灣排球做些什麼。」

▲亞俱男排賽,中華隊黃培閎(右)舉球精準到位。(圖/中華排協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苗栗英語家教網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