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港男搜索完女友秘密花園後,自己還要聞一下,動作讓人不「蘇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Light my fire!現代年輕人經常在大庭廣眾之間「動手動腳」。但有時候往往玩出一把火,反而燒到自己。

網路討toefl pbt考古題 新托福 書 考托福 書論區及臉書群組近日瘋傳一支熱情男女在香港巴士車廂內疑發生猥褻行為的影片。一名年輕男子的右手在3分鐘內不斷在女方私密地帶搜索,臉上更不時流露滿足神情。趴在男生大腿上的女子未見太大反抗。只是後來猥褻舉動停止後,男方將「那隻手」伸到女方的面前上要求聞一下,女方才露出不悅的神情。

這支被網友笑稱是「巴士尋寶真人SHOW」的影片,至少已被分享1500次。網友感嘆:「是不是窮到沒錢開房間?當車上其歷屆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他人都掛了嗎?」

這支長約3分鐘的短片,最原始的出處已難尋找情。影片開始時看到女方坐於巴士車廂後排,並趴在男子大腿上,看似無甚特別。但後來看到女方身體不斷抽搐,男子的右手則進入女方雙腿位置游移進出,網友或許已能意會多益分數分級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托福 多益 單字量箇中究竟。

有網友笑說男的「是否在找八達通(港式悠遊卡)」?亦有人驚嘆「那個男的撫摸完後還要逼那個女的去聞!」由於這對男女正面入鏡,6日已遭網友成功「起底」,男方更被迫 把instagram帳戶關閉,以免被網友起出更多隱私。

法界人士指出,這對男女雖然沒有發生性行為或脫掉衣物,但仍有可能觸犯「有違公共道德」或「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罪名。亦有網友以衞生角度勸喻他人切勿模仿。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換算 雅思 托福 比較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新多益準備用書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