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用書推薦 toeic幾分及格





▲超大蜘蛛網。(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想像中的蜘蛛網都是怎樣的大小呢?美國德州(Texas)的自然保育師科爾斯(Jennifer Kolmes)日前在羅萊特(Rowlett)附近的公園中,發現一張超巨大的蜘蛛網,將整排的樹林都覆蓋上去,許多的昆蟲、蚊子蒼蠅都被黏在網上,這也讓附近的蚊蟲數目變少,「不過這種現象真的非常罕見,因此趕緊補捉下這畫面。」其他圍觀的民眾也說,「真的是從來沒看過。」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科爾斯表示,「在羅萊特附近的郊區公園發現這奇景,巨大的蜘蛛網將樹叢整個包圍,推估起碼有上千隻以上的蜘蛛,這畫面真的非常難見到,因為通常蜘蛛都是獨立作業,很少和其他夥伴共同織網,猜測只有一種類似tetragnatha guatemalensis品種的蜘蛛,才會有一起編織的行為,但還沒辦法確定具體的種類為何。」

這樣奇特的畫面也引起多民眾好奇圍觀,克林格(Barry Clinger)就說,「跟孫子到附近散步,他帶我過來看的,真的是從來沒看過這畫面!」除了敬佩大自然的奧妙外,也不得不佩服蜘蛛的編織功力,堪稱是一絕。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女子多益書哪本好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toeic多益考試技巧二手托福書 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報名 托福滿分 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