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楊丞琳出道多年,從忙碌於工作,希望多點作品跟粉絲見面,到近年因為身體變差,理解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開始選擇「放慢」,她說「如果沒有自己想要的、渴望挑戰的作品,可以充實別的事」。談起「幸福」,楊丞琳表示小小的就可以,像是喜歡的人跟你說想你的時候。

▲楊丞琳過了31歲後,對於生活或工作開始如何學英文歌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隨遇而安。(圖/美麗佳人)

30歲的楊丞琳徬徨,但進入31歲後,她表示感覺好多了,懂得隨遇而安。以前那個工作上被稱為拼命三郎的楊丞琳,理解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我每天過生活,也是增添更多生活樂趣。心態比較穩定的同時,也會變得比以前膽小,因為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她接著繼續說:「徬徨的時期,心裡已經夠慌張了。好不容易調適完,只需要慢慢地找出自己更想做的事情,不需要逼自己往哪邊走,而是去摸索、去感覺,相信以這樣的步調,答案自然會出來。」

2014年,楊丞琳好朋友林依晨結婚的那天,她正忙於工作,在水中拍了24小時的MV,只能跟劇組臨時告假,在婚禮短暫停留20分鐘。「那天我在微信朋友圈寫了一個私人的心情─『看到別人幸福的樣子真是雙重打擊。』確實那天的感覺是這樣,很替依晨開心,只是真的很累,頓時覺得眼睛好像有點酸,一邊感動想哭,一邊覺得自己不要再這麼累了。」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紛紛走上紅毯那端,丞琳現在的感情苗栗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觀非常實際,「希望是一段成熟穩定的戀情,畢竟現在也不宜浪費時間。」丞琳這麼說。而幸福這件事,在她的世界裡則異常簡單。「幸福的事情不用大,小小的就可以。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可以讓我開心一天,可能是喜歡的人跟你說他想你,或是吃一口很久沒吃的鹽酥雞...。幸福其實一點也不難。」

▼楊丞琳因為工作關係,只在林依晨的婚禮上停留20分鐘。(圖/美麗佳人)



台大男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英語學習網站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