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fl ibt 報名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

flpt報名方式 flpt外語能力測驗 雅思單字本



▲阿伯靠賣玫瑰花養活自己。(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桃園報導

來跟阿伯買朵花吧!「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20日在臉書粉絲團表示,桃園中壢中平路商圈有一位賣玫瑰花的阿伯,因一場車禍斷送舞台生涯,但不洩氣的他靠賣玫瑰花養活自己。

文章指出,這位不起眼的阿伯其實有著不平凡的才華,在賣花之前是唱歌仔戲的,因車禍使得熱愛表演的他被迫放棄最愛的舞台,開始在街頭販賣玫瑰花。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表示,阿伯本來有領政府1個月1萬多元的殘障補助,卻因被醫生鑑定為輕度殘障,只剩3000多元,也因申請補助的程序太繁雜,有骨氣的他乾脆放棄補助,靠賣花養活自己,每天從早買到晚,一點也不敢鬆懈,就算淋著雨也要出來賣花。

PO文表示,阿伯的生意很清淡,花常常會賣不完,只有假日生意才好一點,所以生活十分艱苦,呼籲網友發揮愛心一起來捧場,給有骨氣為生活打拚的阿伯一點鼓勵吧。

【相關資訊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題庫 toeic線上學習 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販賣地點:桃園中壢中itp托福考古題 toefl托福考試 toefl托福成績平路商圈

販賣商品:玫瑰花,100元一支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