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近日開徵擔任網頁管理維護、資訊室登記桌業務執行的約僱助理設計師。專科畢,資訊相關科系尤佳,薪33908元。即日起開放報名。

負責網站、資訊系統管理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表示,此次開徵的職缺為負責產發局相關資訊系統之帳號管理、網站考核與評比計畫之執行、並配合北市府網站考核辦理相關網站檢核業務等多項業務。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要擠進公職窄門,約聘等非典型工作是可考慮的管道,可先測試合適度。而短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新多益書哪本好期職務代理人工作,對許多準備考試、或出國留學、遊學朋友都是不錯的求職選項。

專畢 文書處理能力佳

徵才要件除需專畢,還需熟悉office(word、power point、excel)電腦軟體操作且文書能力佳,溝通協調能力,能團隊合作及有高度服務熱忱者。

有興趣的朋友請於11日前(以郵戳為憑),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學歷證明文件影本、相關工作在(離)職證明等資料,逕寄臺北市產業發展局人事室-陳淑卿小姐收。由於該職缺為職務代理人,僱用期間為實際到職日起到105年3月20止。

其他相關招考資訊toeic英文單字下載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請上1111公職專區。

20150807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新托福 書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bt 報名日期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怎麼準備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多益去哪報名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