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千呼萬喚!侯孝賢十年磨劍大作,由舒淇、張震所主演的新片《刺客聶隱娘》終於將在8月28日上映了!打從侯孝賢以《刺客聶隱娘》今年5月在坎城影展拿下最佳導演獎後,影迷們就等得心慌慌,當時在坎城首映時,外國媒體曾給予對這部侯導影像最美和寓意最深的作品給予評論:「畫面美得像一幅畫。」

早前首支《刺客聶隱娘》預告首播時,讓一票粉絲驚嘆,絕美如同水墨畫般的畫面與氣氛獲得極大回響,更有網友直言了這預告彷彿一秒鐘就到達唐朝,其實不只畫面美,我們的女神舒淇也美得不像話啊!

《刺客聶隱娘》是以西元809年中唐時期為時代背景的故事,電影從2012年9月開拍至2014年拍攝完成,由舒淇扮演刺客俠女,張震飾演性情專斷暴戾的魏博節度使,其他演出人員包括:謝欣穎、妻夫木聰、阮經天、許芳宜和周韵等。

劇情大綱描寫安史之亂後的唐朝,藩鎮割據,聶隱娘(舒淇飾)在十歲那年就被道姑(許芳宜飾)帶走訓練成頂尖殺手,專門刺殺殘暴的藩鎮節度使,在一次刺殺任務失敗後,師父將她送回故鄉,這次,她要行刺的目標是北方最強大的魏博藩鎮節度使田季安(張震飾),她的表哥,也是她幼年時候的戀人。

女刺客離家十三年後回來了。現在,她面對的是她的父母,她的記憶,她的摯愛,她深藏的感情,這一切,都在向她挑戰。做為一名訓練有素的刺客,她將如何執行師父的聖諭?

《刺客聶隱娘》將於8月28日正式上映,粉絲們準備好進戲院捧場了嗎?

延伸閱讀

>>看更多《刺客聶隱娘》高中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性感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火辣特輯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苗栗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新竹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