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雷瑟琳原是模特兒出身,擁有台灣和巴拉圭血統,因混血容貌激似鍾楚紅而有「小鍾楚紅」的稱號,2012年客串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後轉型成為演員,近年參加多部偶像劇演出都有亮眼表現。人氣高漲的她近日因家裡停電嫌無聊,上臉書和網友玩直播,沒想到竟讓眾人嚇到直喊「妳背後有人啦!」

▲雷瑟琳轉型當演員後,人氣越來越旺。(圖商用英文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英文教學影片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資料照/經紀人提供)

雷瑟琳19日因家中無預警停電,覺得無聊乾脆上網和粉絲玩直播。影片中的她疑似素顏入鏡,任由頭髮隨意散落在肩頭,但模樣看起來依舊非常清純出眾。不過,她直播期間竟有不少網友發現,女神一片漆黑的香閨中,似乎有黑影一直在畫面中晃動,最後甚至有許多人煞有其事地在留言中驚喊,「妳後面真的有人啦!」在留言串中掀起一陣騷動,最後連她都被嚇到頻頻轉頭檢視後方。

▲雷瑟琳深夜玩直播,卻被網友懷疑「背後有人」,加上房間昏暗更讓人覺得線上英語教學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鬼影幢幢,讓不少人邊看邊發毛。(圖/翻攝自雷瑟琳臉書)

只是,雷瑟琳怎麼看都沒見到網友所說的人影,但其中有部分網友甚至明確指出,「妳左上方真的好像有個人臉在看我......。」最後她也被嚇到渾身發毛,直接表明「我不要跟你們直播了,好可怕唷,掰掰!」就結束直播,事後重新檢視影片,才發現其實只是房間的衣帽架,在只有點蠟燭的昏暗房間中,因光影搖曳不定所產生的錯覺,即便如此還是有不少人已被影片嚇個半死。

▼雷瑟琳鬼影追追追直播影片。(影音來自雷瑟琳臉書粉絲團,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