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鮮肉奶茶」以性感的瓶身吸引消費者的注目。(圖/截取自小鮮肉奶茶首創(臺南-張三瘋冰火菠蘿油專賣店)粉絲專頁,下同。)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南台灣有飲料業者引進日本當紅的「小鮮肉奶茶」,瓶身外觀塑造成男女的胴體,注入奶茶後,整體看起英文家教行情價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來像是有著古銅色肌膚的猛男、美女。

由於造型特殊,吸引很多網友分享,業者粉絲專頁推出商品後不久即收到大批民眾詢問,也有網友表示,要訂購一整箱。業者也形容「好身材能掌握在手中」,並強調小鮮肉奶茶僅有一家創始店,絕無分店。這種特殊造型水瓶,若不是裝奶茶或咖啡,就很難看出姣好身材。

▼業者也推出「血袋」的水果果汁,造型具創意。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班 台南英語家教班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雲林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探戈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英語家教班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拜訪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