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林書豪苦練至凌晨。(圖/合成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歷經一個挫敗的賽季,華裔控衛林書豪今夏宣布轉戰夏洛特,下季改披黃蜂戰袍重新開始,結束亞洲行後,「豪小子」積極投入訓練,甚至獨自苦練至凌晨近4點,他6日在個人臉書有感而發,「包括我自己,沒人想過那個14歲、身高5呎3吋的亞裔美籍的孩子能完成NBA夢,只能把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為了持續精進自己的球技,「豪小子」每個休賽季都為自己設立目標,今夏他除了微調出手動作,還積極苦練外線,盼新賽季三分命中率能彰化ielts補習班 idp ielts考試日期 2015 ielts考試日期突破4成,另外他也特別加強防守和運球。

林書豪6日在個人臉書上傳一張自己穿著球鞋,時間顯示為凌晨3點57分的照片,有感而發,「深夜獨自訓練具有療效,當我練投時,我想起當我還是個孩子,夢想在NBA打球的往事,我和我的兄弟會在戶外投籃至深夜,製造了噪音,還被別人抗議,有時我們會開著車頭燈打球,有時則是溜進體育館。」

▲林書豪苦練至凌晨近4點。(圖/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

「現在我每天醒來,都在做我所熱愛的事-打球,沒有人,包括我自己,想過那個14歲、身高5呎3吋的亞裔美籍的孩子能完成這個夢想,我只能感謝上帝,並把一切的榮耀歸給祂,要繼續回到夏日苦練的主題了。」

雖然「林來瘋」過後,林書豪近3季在火箭和湖人,始終沒找到明確的定位,在先發與替補之間游移,表現也常起伏不定,不過他總能以正面態度面對挑戰,從挫敗的經驗中成長,仍帶給不少人啟發。

▼林書豪新賽季將從黃蜂重新多益如何準備2015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分級出發。(圖/取自黃蜂推特)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