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連靜雯、李千娜在《哇!陳怡君》劇中是死對頭,分別飾演資深當家主播、急起直追的新進主播,2人在劇中明爭暗鬥,戲外湊在一起也常開玩笑演不合,在一旁觀戰的夏靖庭忍不住跳出來說:「我都不敢站這兩個女人旁邊,太可怕了!」而導演瞿友寧過去都會自己的劇中軋一角,這次也不例外,副導還給任務「誰NG就請飲料」,讓他壓力超大。

▲連靜雯、李千娜戲外也玩敵對,2個女人的戰爭讓夏靖庭也怕怕。(圖/TVBS提供)

瞿友寧這次客串電視台總經理,難得穿上西裝,讓他渾身不自在,拍攝前副導還說:「等等我們就一鏡到底,誰NG就請飲料喔!」對戲的李千娜、連靜雯還召開小組會議,討論如何讓瞿友寧NG,鬼點子特別多的李千娜說:「那妳(連靜雯)就勾引他,裙子拉高,胸口開低一點。」連靜雯相當配合地說:「等等大家就看到我的背一直在扭動。」

▲導演瞿友寧在劇中客串總經理一角。(圖/TVBS提供)

等到正式開拍,瞿友寧第1句台詞就卡住,連續NG2次讓他緊張到面紅耳赤,全場歡慶有免費飲料可喝,連靜雯無辜地說:「我剛剛沒有勾引他喔,是導演自己NG。」而連靜雯、李千娜戲外也玩起排擠遊戲,李千娜先表示,為了對方穿上低的鞋子,連靜雯不甘示弱回「那是應該的啊。」李千娜反裝無辜:「現在沒有上戲,妳可不可以善良一點嗎,女藝人一定要這樣勾心鬥角嗎。」連靜雯立刻理直氣壯回應:「我們沒有勾心鬥角,我們就是排擠啊。」

台大男轉ielts報名日期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toeic考題內容 多益 toeic 考古題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flpt試題下載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toeic分數對照表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托福分數對照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教 任務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