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藝人夏克立(Chris)1996年從加拿大來台灣進入娛樂圈發展,和黃嘉千婚後成為台灣女婿,與5歲女兒夏天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3》,因父女倆互動有趣,加上女兒可愛又獨立,很快就在兩岸打出知名度。事實上,他曾一度懷疑愛女不是自己的小孩,但近日一張親子合影就讓這個過往疑慮不攻自破。

▲夏克立和黃嘉千結婚後,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兩人育有一女夏天,父女倆最近因參加《爸爸3》在兩岸暴紅。(圖/資料照/記者黃子瑋攝、翻攝自網路)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夏克立3日在微博PO出一張女兒夏天正在沐浴,瞪大雙眼噘起O字嘴型的半身照,留言寫下「Poppy(夏天的英文名)&me(指夏克立自己) 神同步表情」,同時另外附上自己手裡抱著剛出生的寶貝,擺出相同表情的模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樣。而他把照片一放上網,立刻引來眾人關注,除了大誇「夏天公主真的超可愛!」還有人忍不住驚呼「基因這種東西真的太神奇了!」

▲▼夏克立曾懷疑女兒不是自己的,最近在上傳了父女倆相隔5年擺出同樣表情的照片,宛如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臉,很快就引起網友注意。(圖/取自夏克立微博)

其實,夏克立曾公開透露過,因為夏天剛出生時皮膚非常黝黑,和皮膚白皙的夫妻倆差很多,因此他曾一度懷疑「小孩不是我的!」幸好,他在愛女出生40多天後,漸漸發現寶貝皮膚有變白的跡象,且眼睛漸漸轉為綠色,開始有外國人的感覺,才掃除心中疑惑。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宜蘭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英 百科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