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準備多久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new toeic考題



▲四川老台北ielts補習班 idp ielts ielts 分數對照 太太頭上長出怪角。(圖/新聞晨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toeic幾分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資陽市安嶽縣1名87歲的梁姓老婦人7、8年前頭上長出一顆「黑痣」,由於經常癢得出奇,家人便以農家偏方製成的草藥讓她塗抹。沒想到2年前黑痣破裂,竟長出1個長約13公分的「羊角」,讓她苦不堪言。

據《四川新聞網》報導,老ielts考試流程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婦人長期使用偏方塗抹黑痣,沒有出現不良反應,直到2年前黑痣破裂,長出如手指般大的「小角」。但她與家人均不在意,直到有次洗頭不甚將小角折斷,之後竟然長出新的角。

家人一看大驚,因為這隻新角在短短6個月內,竟長達13公分,形狀如同羊角,還有血水滲出。送醫治療後,醫生表示,婦人頭上的角,應為「皮角」,也不排除為腫瘤,若婦人身體可以承受,建議以手術方法摘除「羊角」,但家人考慮其年事已高,不打算動手術切除。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93閱兵觀禮指南:流程、8大看點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toefl ibt ibt托福成績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