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海軍陸戰隊男提早返家,看到妻子偷吃陌托福報名日期 104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2015生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在夏威夷服役的海軍陸戰隊員,日前提早返家,想要給家人驚喜。沒想到他眼前的一幕讓他氣得差點沒有動手,影片中只見,他滿心歡喜地開門,竟看到妻子赤裸正與一名男子卿卿我我。海軍陸戰隊員一邊錄影一邊氣罵,「婊子!」並趕走情夫。畫面近日在網上瘋傳,引起多家國外媒體報導。

從軍的老公能趕快回家,是許多軍眷最期盼的事,沒想到美國這位大兵卻遇到相反的情況。多家國外媒體報導,這名被「戴綠帽」的海軍陸戰隊員,日前在沒有告知太太的情況下,想要偷偷回家,給老婆驚喜。一進門他手持手機錄影,女兒也衝過來直呼「爸爸!爸爸!」

沒想到這名軍人上樓卻看到一位不認識的軍中同袍,正緊靠在沒穿衣服、坐在馬桶上的妻子旁邊。當場讓他火冒三丈,對著老婆怒罵「這是在幹嘛?妳在幹嘛」、「妳背著我偷吃?」

接著他繼續對著男子說「滾出我的家!」並不斷飆髒話一邊跟著從後錄影,幾乎想要出拳揍人「你叫甚麼名字?職級是什麼?」直到情夫跑屋外,男子沒有動手但事後將影片上傳到facebook,引起熱烈瘋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自學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 成績單見諒。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新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ibt考古題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雅思準備多久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toeic多益考古題 toeic 考古題分享 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衣服 日期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