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fl ibt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股今天大跌,國內車廠三大上市櫃公司跌幅皆超過3%。(圖/記者陳明文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台股在大量利空的消息下,今天收盤一共跌了近400點,多達數百支股票跌停鎖死,也讓投資散戶哀鴻片野;除了許多投資者避險轉買黃金之外,汽車市場是否有受到影響?

▲和泰車認為,適逢農曆民俗月,股災短期內對車市影響有限。

國產車的部分,國產三大汽車品牌股價都在今天跌幅皆超過3%,但龍頭和泰汽車表示,因為適逢農曆民俗月,因此車市本身就屬於小月,因此在車輛的銷售上面短期內不受太大的影響,但本次全球股災是否對於國產車市有影響,得看民俗月過完之後,才能真正的明朗;而中華汽車則認為,汽車市場端看兩個面向,如果以民生必需品的方向來看,受到影響的幅度有限,但如以奢侈品的方式來看,則應該會有銷量縮減的狀況。

▲進口車大廠則表示,目前手上訂單尚未消化完畢,影響有限。

至於在進口車方面,由於兩大車廠包括賓士與BMW,都不屬於股票上市櫃公司,因此進口車大廠公關認為,目前手上許多車款的訂單都尚未消化完畢,加上大部分受到股災影響的大都屬於散戶,金字塔頂端的人士通常都會分散風險,受到股市影響的程度反而比較小,但如果股市與房市持續疲軟,消費市場M型化情形可能更加嚴重。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ibt托福分數 花蓮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托福考古題 pbt 二手托福書 托福書推薦

徐重仁托福ibt成績 托福報名教學 托福報名費用 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新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書哪本好 考多益 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